个人资料
正文

看 ” 圈里人 ” 士的 贴后的感想

(2008-01-30 19:31:25) 下一个

记得一周前的一天 .. 我在 Van的板上看到一个署名 ” 圈里人 ” 士的 贴 .. 说 ..

引用一下 :

我也不喜欢英子 ? - 圈里人 [88] (2008-01-09 17:05:44)

内容 :

两年前看见一个景象 , 很吃惊 水准的确很低 .

我一直郁 闷至今 .. 不知道这 些 人 想搞 什么鬼 ..?.. 说 起来我不 应 该太 在意 这中 文网站上的狂言乱 语 .. 但 即然看到了 .. 又是人写的中文字 .. 多多少少在 记忆里 留下痕迹 ..

我 这几天一直在想 .. 这所谓的 ” 圈里人 ” 是啥意思 ? 难道这 Vansky 上 还 成党结派不成 .. 还圈地为王了呢 ?.. 笑 话 .. 这可是 Canada.. 怎么都把中国人的坏习惯弄这来了 .. 真是 闲 的无聊 !.. 那 么 .. 我 算圈里还是圈外呢 ?.. 答案是很 显然 .. 不过有 谁会 在意 吗 ?

另外 , 当你写 这句话时 .. 你有想过吗 ? 因为我现在 有个问题想 问你 .. 我 , 英子 , 为什么要你喜欢我 ?.. 我 又为何要 讨你 喜欢 呢 ?.. 我 实在 想不出来原因 啊 .. 你 这 个人是男是女 ?.. 是 长是 圆 ?.. 是 白是黑 ?.. 说 白了 .. 你 , 对我来 说 .. 就是一个陌生人 .. 我有什 么理 由去 讨你 喜欢 呢 ?.. 筒直是痴人 说 梦 吗 !.. 我亦知道或 许 在生活中 .. 你是个 了不得的人物 .. 但和我有 关 糸吗 ?.. 不 过 .. 从你那无中生有的 贴 内话来看 .. 我 怀疑 你的为人 .. 就 是在生活中 .. 我 认 识你 的 话 .. 你 亦不 值 得我 , 英子 .. 去花 时 间 .. 去讨你 的喜 欢 .. 你 是整一个自我意 识 极 度膨 胀 的人 ..

话说两年前 .. 咱英子还不知道 有 Vansky 的存在呢 .. 怎 么会 ” 两年前看见一个景象 …”.. 你看到什 么 ?.. 你 不 会是从精神病院 刚 跑 出来的吧 ?.. 还 沉 浸在自己的思 维 细 胞里 吧 ?.. 这种无中生有的 丑 陋 中国人的习惯亦拿到公众场合显摆 .. 还一副不知兼耻的样子 .. 真替你 恶心 !.. 我怎 么会有 你 这样的 披着中国人皮的 同胞 啊 .. 看到你写的 ” 水准的确很低 ”.. 哇 !.. 你还有水准啦 ..?.. 我都 为你脸红 .. 羞耻 啊 ! 你这个圈 里人 ..

我不知道你写这贴的目的何在 ?.. 瞎起哄是吧 ?.. 讨 某人的 欢 心 ? .. 落井下石 ?.. 怎 么 说话呢 , 这么不负责 任呢 ?.. 不 过 , 这一切 对我来说 都不重要了 .. 亦不想去想 .. 因 为对 我亦没 啥 影响 .. 我英子不是 为 讨这 世上 每 个人的喜 欢 而来到 这 个世界上的 .. 如我能 讨每 个不同个性不同需求不同背景 ( 甚至是陌生 ) 的人的喜 欢 .. 那我才有病 呢 ..Anyway.. 只是 现 在有空 .. 提 笔 写此短文 .. 将我的想法 记 下 .. 亦希望 你能 保留此文 .. 在你 临 终 前用一 颗 公正的心再看一遍 .. 当然我知道 .. 像你 这种人 .. 永 远亦 不会有一 颗公 正的心来看待 别 人的 ..

谢谢大家赏眼 !

Have a good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ford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那个'圈里人',实在抱歉,我认错人了.即使认对了人,我也不应该发表任何评论.请你原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