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奈地说

(2008-01-30 19:10:15) 下一个
很郁闷..一直不想做到处开垦园地..浪费资源的人..竟然被逼来到这里发帖子..

亦是我落伍了..现代人根本不需要讲忠诚..看看我能在这里待多久吧.. 唉..反正己没有家了..无奈,开始了四处流浪的生活吧...

我真的不快乐..越来越不喜欢国人的圈子..虽然我爱我的同胞..因为我来自中国..现在看来..过去我是太天真了..总想为新来的同胞做点事..不想反被人伤害成这样..无家可归..

亦许我选错了地方..中国人太复杂了..从此远离这恶梦吧..

Anyway, 心己死去..世界己不在有阳光了...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一切随它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