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红红火火庆奥运

(2008-08-12 19:14:13) 下一个
虽说奥运开幕前一众人对中国队的队服狂贬不已(本人也是其中之一),更称其为“番茄炒蛋”。但真到开幕那天数百人穿上那行头集团行走时,看上去倒也还挺顺眼的。

这两天私房的筒子们时不时地上番茄炒蛋以示庆祝,搞得我嘴馋心痒,于是也如法炮制一盘。实际上我最喜欢的炒法是将番茄切小块后与蛋液混合后下锅炒。这样的炒法卖相不是那么好,但味道却极佳,有种特殊的香味。

今天为了拍照,只好按传统做法来了。先将蛋炒好后盛出,再另起油锅炒切成块的番茄。如果是为了美观应该时间短点番茄可保块状,但我最后还是要吃它的,所以就管不了形只考虑好吃起见将其烧烂了。见番茄烧到自己喜欢的火候后,加入调料(如果我是in mood of salty taste,我就只加盐;如果我是in mood of sweet taste,我就加盐和大量糖),搅合均匀后加入炒好的鸡蛋,搅匀装盘。

特地装在纯白盘子里,这就是中国队的全部服装色了。

西红柿


炒好的鸡蛋


番茄炒蛋闪亮登场

再来一盘


今天只是系列之一,其它搭配将陆续登场



后续部队来啦!

红草莓黄西瓜白盘子


红果冰(草莓口味的chiller)黄果冰(桃子口味的chiller)白盘子


红菜椒黄菜椒白盘子


很cool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比您的装扮还是略逊一筹啊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颜色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