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Love Story

(2009-02-14 15:20:52) 下一个


    几百年没有听流行歌曲,偶尔从电台里听到这首歌。我以为是首新歌,而Isabel告诉我,这是one of her favourates。
    很高中的感觉,我知道我又开始flash back了,呵呵,打住。

    不能老是让回忆开闸,悠着点儿,悠着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做你的后花园,荣幸之至,:)
随时过来聊聊,即便只是几句,却会纾解很多。我呢,或许会瞎打岔,或许一起八卦,或许在旁聆听微微一笑,一如既往。

姜太公在此——后面的你来补吧!:-)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通常,我也是挣开眼睛就忘记,不免感慨遗憾一番。这次,实在是太难受,当我用力把猫从胸口推下去的时候,用力太大,把我自己给推醒了.....

有那个情绪,就容易被一些说法左右。现在没事了。

我把你这里当后花园,没有不妥吧? 最近唠叨的太多...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练瑜伽的是吧,不知道是不是类似静坐冥想的那种。如果是,试试静坐,调节气息来控制吐纳节奏,让自己的思维沉下去,会有帮助的。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百无禁忌,说了才好呢。讲了就要放下哦,呵呵。

周公的话就姑妄听之,不用有负担,可能睡觉时不小心压迫到自己身体了吧。再说通常是做反梦呐。

我知道梦有一定的指意,但是往往与身体和心境有关,牵扯到其他的就比较玄,呵呵。

我每夜有梦,不过即便梦里惊天动地,时空颠倒,眼睛一旦睁开便忘了一大半。有个别的梦却也有刻骨铭心之痛,痛到自己在梦里安慰自己这是做梦。

曾经想在枕头边放本小本,眼睛一睁就开始记梦,哈哈。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hug hug, :-)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昨夜,梦到猫。
一只猫,压在我胸口,很重;双爪很尖,让我痛。我用力甩掉,可又来了....
去看了周公解梦。女人梦到猫,很不吉利。
唉。

不介意我说这些吧?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清调几声,烟月不知人事改,呀~ :-)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周冰倩的《真的好想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