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她来听我的音乐会

(2013-04-16 03:40:52) 下一个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p4兄啊~~~
好听吧,这歌太赞了。。
问好,:)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捧场!手拍得pia pia的!

最后一段更喜欢,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