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人间

(2008-10-14 05:14:59) 下一个

    这是首40年代的老歌,翻唱无数。唯有小哥的演绎,让我于莺莺燕燕中恍然一瞥,然后有了时光穿梭之感。

    张家兄弟从来都是唱歌主持通吃。不多言对他俩的喜欢。旁人或许会说我品味不高,呵呵,俺不在乎,就是喜欢,喜欢,喜欢.....

    来听这首《天上人间》

   


原本还想扯些别的“天上人间”,不过语境文字和歌曲太不匹配,放到下篇文章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玄米尽可直言。喜欢不喜欢都是件开心事,咱们开聊娱乐圈,有差别才好呀,话题更有说头呢,:)

喜欢他,有先入为主的原因。很小很小的时候(偶听他的歌曲时,大陆知道他的人几乎不多),得到过他的一盘卡带。卡带上他的照片青春无限,长得也不难看,再说又是台湾背景,自然就比较留意(嘿嘿,很早熟地说)。

后来他主唱主题歌的《一剪梅》开始热播,应该从那时开始知道他的人便多了起来。有关他的八卦消息慢慢传入大陆。

直到出国后,我才真正有机会看他主持的娱乐节目。看到一个歌声如此细腻,唱法相当传统之人,在进行节目主持时,完全张弛有道,收放自如。因为两种风格南辕北辙反差巨大,更觉得此人玩娱乐玩得相当有品。放眼娱乐圈,能出其项背的不多也。

听他的歌声觉得很怀旧,给我同样感觉的还有蔡琴。我对此类歌声没有免疫力,:D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恕我直言,不喜欢他,原因是挑不出毛病太正统了。所以每次听他的歌都觉得腻的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