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msn罢了工的夜

(2006-09-11 06:07:58) 下一个

    今晚和在国内的表弟约好有点事要聊一下。说好吃完晚饭在msn上碰头。

    用完膳,洗洗刷刷之后,打开电脑,直奔msn,然而几次三番系统说暂时登陆不了。还特别指出是我的防火墙没有设置好。我这个电脑盲不记得自己几时动过防火墙这东东,折腾几回还是没有反应,眼前开始发黑。
    等搞明白出问题的不是我,而是messenger本身时,已经过去了近3个小时。这一夜大好的时光眼看着便从面前消失。我除了在电脑面前按这点那之外,别无收获。
    有点悻悻然。

    没了msn的夜,让我原本打算做的事无法完成,有点空落落;转神发觉,自己中了电脑的毒已深。
    以前没有电脑的夜我好像过得也是很不错滴。书没有少读,电影没有少看,朋友没有少交;现在,似乎有很大一半时间给了网络这个第五空间。

    也好,捧着书早点上床。
    没了msn的夜,很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莲花回来啦?!:))
抱一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同感。电脑这东西让我又恨又爱,还离不开。

别来无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