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像还是原来的好

(2006-05-18 10:20:18) 下一个

    博客模板出来九种。各有各的花哨。

    独独没有我已经用惯的那个,胡乱选了一例。有种被人逼着上花轿的感觉。

    最近我频频拒绝接受新生事务,好像是个不太好的兆头。

    通常只有老人才会如此固执滴。

    赶快照照镜子,好像有点老态龙钟的味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ec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一岁小丫头!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1岁就很帅,呵呵,好拽,:)

对阿,我看到了。chic的博客还是用以前的那个模板。我也没有时间retrieve,等个两星期再说了,谢谢你,周末快乐!:))
1岁就很帅 回复 悄悄话 好像chic的博客还是沿用classic的模板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先换到这个蓝色的模板,颜色协调一点。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其实看习惯了就好了。我现在浮躁得很啊,:))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别胡说,楚天姐是个很优美的女孩子.
人要不停地有创意才会进步啦,我还蛮喜欢他们提供的版面,唉!可惜的是自己啥也不懂,连张照片也搞不懂.
哦,我挑了一个叫狗的版面,也不错啦,因为我喜欢灰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