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了回痴人

(2006-04-10 08:45:44) 下一个

    难得进某坛冒个泡请教点事,就被人晃点了一下,半晌才回过神来,除了哑然之外,失笑难免。

    以为坛子里自有江湖规矩,便是你不犯人,人也不会犯你。不过,看来偶是天真了一回。长这么大,这样被人开涮好像还是头一遭,纳闷得我差点没有背过去。心里那个气哟。一分气被人忽悠,另九分是气自己关键时刻卡壳,不知道如何把一梭子子弹打回去。什么时候才能学得伶牙俐齿一点呢。那样至少可以为自己赚回几分痛快来。

    权当自己做了回痴人,发了一场梦,梦里碰到一个无厘头。然后,吃一堑,长一智。

    得好好物色一个人选来让我练练枪法,以备不时之需,:) 

    不过谁知道呢,即使练成金罩功,紫皮功的,说不定到时仍旧只有自己气自己的本事,:)

    把口气吐在这个口袋里,舒服多了,这就呼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Y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辟思哥哥好,我刚到grace姐姐的厨房里偷吃的,跑来这儿正想跟楚天姐姐分赃,不巧被你碰见了。这样吧,我们也分你一份,你可不要告发哦!

哈哈,莲花姐姐,我快笑死了。我也好奇,你是怎么知道那个是块肥猪肉???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莲花,你是看到我和那块肥肉的对话了,还是猜的?
贴心,贴心,:)))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楚天妹妹别跟那快肥猪肉生气了,她已被Grace JJ 炒了,小黑哥把它吃了。。。
楚天 回复 悄悄话 紫皮功啊,嘿嘿,随口一说,有没有呢?看了那么多武侠书,糊涂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整天就想着去其他博客里撒撒欢,看看热闹,败败火的,可硬被这个死文学城憋了一天。现在总算可以说说话了。

小丫头白兔,那会儿我也想捋袖子啊,呵呵,还没捋上,就像p4辟思兄说的,早过了那村啦,呵呵。

今儿喝了一个白天的菊花茶,清火呢,:))
p4503a7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有趣!跟小丫头同步,刚在Grace厨房碰见,又在这里发言!

嗬嗬,打个招呼!小丫头,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去呀?要不我也卷起袖子一块上,咱斗嘴斗不过,直接跟他来真格的,让他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更何况他还没理呢!是吧?
p4503a6 回复 悄悄话 特能理解!写出来,舒口气就好多了!

人说马善人骑,人善人欺!从来不想说个刺话什么的,让人心里不痛快。何必呢,是吧?大家都不容易!但有时让人家一句话噎个半天,真是不得劲!好不容易想好反击了,早过了那个村过了店了!

也许是性格使然,这种反击或是伶牙俐齿什么的,生来少了这根弦,后天锻炼不好提高!其实,有时还是必要的,对一些场合还真是不能输了,要不气势上就差了一截!小脚板写得一些公司事情里面,斗智斗勇,看得特别解气,但还是学不来得!嗬嗬!

舒口气,就放下,这样最好!憋在心里,又会有虚火的,呵呵

小丫头2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今天发了太多帖子,在无可奈何之下,弄了一个小丫头2,差点叫成了小白兔。

楚天姐姐好,看了你这个帖子,把我吓了一跳!是谁这么胆子大啊?怎么不长眼呀?咱美女楚天姐背后有后一班自称‘梁山来得’的土匪了。
楚天姐姐乖哦,小丫头正卷起袖子去扁人!

话又说回来喔,紫皮功???天下真有此等功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