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去云南

(2006-04-26 08:08:15) 下一个

     同事休假回来。从她在msn上留的短语里猜出她去了香格里拉。

     昨天正好有空,和她通过msn聊了一会儿天。短短几句话,她说的香格里拉和丽江把我的魂就勾掉了。

     香格里拉的白水台、小中甸花海(知道那个馒头无极在此处取过景,本没有打算看这个电影,现在更不会看了,怕污了我的印象)、碧海塔,如果身体许可(没有高山反应,同事语)可以去梅里雪山,还有喇嘛庙松赞林寺是一定要去的(同事语)。

     身体状况不太好的话(听得怪吓人,可是让人愈发跃跃欲试)可以去丽江的玉龙雪山,如果喜欢酒吧的话,丽江古城可以一游(千里迢迢让我去泡酒吧,呵呵,没空。再说,酒吧的存在让人直觉暴殄天物)

     如果看风景的话,香格里拉就够了(再引同事语)。

     昆明是一定会停留因为要转机,所以石林值得一游(我想起了阿诗玛、阿黑哥,咦,是阿黑吧,呵呵,要不就是小黑哥。岔一句,电影里的歌真是好听。)

     大理也不错。下次我再去7天会全部住在香格里拉,我已经决定明年6月再去,6、7月可以看花海。(还是同事语。大理啊大理,也是个勾魂的地方)

     你今年就不要去吧,明年我们一起去。(当听说我要定票飞迪庆时,同事留下此句,结尾伴着两声很放肆的大笑和一个鬼脸)

     然后,我就坐在那里开始流哈喇子,幻想。

     我想休假了,我想去云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云南有6个学生,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家境象我当年一样极为贫寒,但是他们都在努力着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

很希望回国的时候能去看看那里的自然风光,还有我的学生们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跟阿诗玛有一腿的是阿黑,不是小黑.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道悟,小丫头,莲花,呵呵我真是被她煽动了。还做梦呢。
一直向往着能往西南那边去看看。念青唐古拉山,天山,星宿海,青海湖,拉萨,唉,我继续梦呦,:))

说到笑最好,好久没见她了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云南实在是很美的地方,去过两次了,还想去。。。
呵呵,笑最好是云南人吧,云南女孩子的眼睛特别亮的,个子不高,瘦瘦的,皮肤是很健康的浅啡色,所以我总想想她也是那个样子。
小Y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要去。。。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始流哈喇子,幻想。

明年夏天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最喜欢到处玩了,争取每年都去看一个新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