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影评

(2006-03-27 23:13:51) 下一个

      原本要写的东东,想想还是作罢。

      大费周章写来,却极可能离题千万里。看个电影把自己搞成这样,呵呵,有病。

      所以,不置一评。该干嘛干嘛去。

 

      在看Crash之前,我总算完成了《天下无贼》,看完之后可以用句广东话来形容:不知所谓。不过范伟和冯远征的俩劫匪挺出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楚天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天下无贼这部片子一般般,消遣可以。我喜欢那个范伟,呵呵。电影一般,所以就看配角的表演了。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无贼》,我看过这部电影的简评, 可是没看.
请问这部电影好不好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楚天,别太认真,不过一部电影而已,不置气。

我看Crash 还是满精彩得,故事有些偏激,但编故事的是个天才。是不是可以这么说呢:人性都有弱点,无论是谁,什么种族、社会地位、职业等等。善、恶、好、坏并存,偏见无处不在。而且,人总是从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为自己的看法找自己需要的理由,这个理由可能是对的,也可能全是臆想。总的来讲,我觉得这是一部关于人性和人的生命尊严的戏,有些悲哀,太戏剧化但表达的东西很到位。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莲花,我没头没脑地几句话,呵呵,吊胃口不敢。

看了crash,因为期望颇高,所以失望也深。一言以蔽之,觉得这部片子像断背山一样,没到拿奥斯卡的份。原想写篇小影评,评说一下。可是,一细想,奥斯卡又算什么呢?我何必总拿它来说事。

其实就是觉得crash这片片太煽情,太做作。反思偏见和歧视的东东,用这样的方式表现出来好像很针砭时蔽,可是太过就显得浅。

影片讲了一个事实,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很歇斯底里。可是因为起承回转生硬而随心所欲,这种歇斯底里出来的歇斯底里便看得让我脑仁疼。

每个人看片的感受都会很主观,我自己也知道这回我的看法也是属于偏激一类。所以想想就不写了。本来就是娱乐,我何必见谁灭谁,像是和所有的奥斯卡片子干上了一样,:))

我是怕我倒了你们的胃口啊,总写批评的东东,自己觉得没劲,呵呵。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写几句吧,把大家的胃口吊起来了,别不写啊,看不到怪难受的。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