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牢骚

(2006-01-09 06:00:40) 下一个

    出门玩,再累也是心甘的。

    晒得象只粉皮猪,抹再多的防晒霜也没用。

    脸,因为一直顶着帽子,保住了。背,因为散着长发,即使让海边的妖风吹得象梅超风一样也不扎起来,所以也保住了。

    遭罪的是无遮无挡的两条手臂,外加曝露在外的两个肩膀,现在一碰热水,火辣辣地疼。Sunburn看来不是假地,估计得一星期吧,可能还会褪皮。

    走路,游泳、戏水没觉得累,累却是累在坐着开车上。眼观四面,耳听八方,地图和路标都不能错过。大脑、小脑高度紧张,也应算是中等体力劳动吧。

    然而,累归累,让自己置身异地还是一种放松。喊几声累,心里却是开心的,能旅游,怎敢牢骚?!

    有空了,还要走得更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hisp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对比才有鉴别,胳膊上的皮肤那样了,才能显得你其他地方的美啊:)

也喜欢旅游,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变的很懒,有时间也懒得往外跑,看来真是老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天求菩萨保佑你中奖. 我若中了也要学罢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忍不住想象起你的样子来,一定人来疯得很,呵呵。神往ing

莲花mm,莲足移步来此处,楚天我有失远迎,呵呵。都是信笔写来的东西,喜欢看,我就很开心。眼泪一滴,薄惆半怀,回头看看,轻舟已远啦,:)

小脚板mm,欢迎,欢迎,今天是什么好日子,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新朋友。分享快乐的感觉,众乐乐,罢了,看到小脚板mm的提议了吧。

鸟歌哥,呵呵,好大的面子啊,你要是罢工了,我可要去砸门的。厚厚,:)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深爱旅游。如和谈得来的朋友一起出游,我都不敢想了:因为快开心疯了。这种无拘无束,尽情享受的好日子有多远呢?现在,大家分布在不同的国家,却能分享各人的天地,也算网上旅游吧。
什么时候罢了兄带大家去周游世界?别光顾着自已乐!独乐乐,不如与人同乐!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啊,俺可是又为你写了一篇啊,累死俺了。罢工一周。:))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在“淡淡微风”上的留言,把我带到你的花园,好美的天地,好灵性的人。

随便翻了那篇“师生恋”,怎么好像是在写我的故事。不同的只是我们没有变同事。还曾为他流过一滴眼泪,当那滴泪流下来的时候,我竟有几分诧异。

罢了,不得了了,又撞了,我晕:))))。。。周游世界也是我的梦想,边走边看,喜欢留下来住几天,不喜欢扭头就走,不带走一片云彩。在非洲丛林里找狮子或在欧洲教堂里神游或到泰姬陵前凭吊爱情。。。。。。自由自在任心飞驰。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偷偷地出去玩了,害的我在这儿写故事, 罢工,:))玩得好吧?写点东西吧。:))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和知心好友出游,无论是在哪个角落,都会有很多美妙。

和朋友在一起会很疯狂,再简单的事都会生出很多快乐。只有在那时,心才会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旅游也是我的最爱,每年我都要安排上一、两次出游。旅游不但让我们疲惫的心得到舒展,更是给了我们一次换一种活法的机会。去年回国时和同学七人一起出游,一路上谈笑风生,个个生气勃勃,仿佛又回到了做学生的时候。我带了一个可以拍录像的手机,火车上,景点处,宾馆里,录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和笑声,有好几次给同学们讲笑话,把他们乐得眼泪粼粼的捧着肚子讨饶。这样的日子再多也不嫌多。

一直有这么一梦想,开着车和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周游世界。只需带几件替换的衣服,带上几张信用卡,走到哪儿算哪儿。不用预先去计划,随心所欲得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随风而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