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迷失的天使之城(1)出行

(2005-11-29 05:01:15) 下一个
  

    上个月出门两周半,坐上飞机的那一刻,才确信自己居然成行了。前一天还在办公室忙得四脚朝天,机票和行李更是在最后一秒才搞定。

    朋友一大清早将我送去机场,握着方向盘睡眼惺忪的他也在嘟囔,嘿,竟然说走就走了。

    是啊,为什么不能说走就走呢?即使昨夜还俗务缠身,今日便将所有的琐事放下,轻身远行。有一个天使已经迷失很久了,该四处云游一下,在她最可能去的地方把她找回来。

    于是,当自己飞行24小时,跨越三大洲,时空穿梭昼夜颠倒地步出机场时,突然觉得自己做梦一样。天地里,众云生忙忙碌碌地擦肩而过,而我兴致勃勃地却将自己变成了这个角落里的一个无名过客,一个试图找寻天使的梦中人。

   出关时波澜不惊,只是没想到这么容易便大摇大摆地踏上这片期待以久的国土。什么海关,什么边检,人都在哪儿呀?怎么像上海一样啊。已经习惯了澳洲边检防疫一贯的严厉作风,这么宽松的待遇让我实在觉得有点不适应。呵呵,有点皮痒。不过这样也好,一路都在为小箱子里的羊皮担忧呢。大老远的搬来,真也不想送给边检官员做见面礼。

   堂弟的车停得较远,趁他取车的当口,站在机场外,看着眼前这个太阳底下异常明亮的世界,我知道,我当真完成了我的乾坤大挪移。

**************************

   看我这个标题有模有样,像是会大写特写一番。不过,最近实在有点忙,脑子里都被白天的事占满啦。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是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楚天姐姐,等小丫头考试完毕,定会送上一首美美的音乐献给你.在这里先谢过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音乐的link和图片的link一样,也有一个路径的。通常你可以在播放器上右击鼠标,然后点property.把上面的link copy下来再贴。

那个键按了之后,就好比copy了一样,你可以把copy好的指令,贴到你想要贴的任何地方。

我笨嘴拙舌的,呵呵。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救命啊...小丫头把图片弄上来了,但不会把音乐也一起弄上来.
你指的link是???

"等你按了“完成并复制到剪贴版”键之后,到你想贴的地方右击鼠标,然后paste,应该就行了。" 小丫头不懂。。。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楚天.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在文学城的坛子里有个加新贴的功能。把它点开后,里面有个编辑助手,然后点图片或是音乐。会有个小窗口跳出。
不管是音乐还是图片,都得先找到一个link,把这个link用copy,paste的功能,放到相应的对话窗口里。
等你按了“完成并复制到剪贴版”键之后,到你想贴的地方右击鼠标,然后paste,应该就行了。

希望我说明白了,呵呵。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hi 楚天,请您教教我怎样把音乐和图片放上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