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个傻瓜爱过你

(2005-07-07 04:21:34) 下一个

      很丑的赵传,很棒的歌。这两天总结出来一点,大凡用木吉他配乐的民谣式歌曲,都会为我所爱。我为吉他而痴狂。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天上
今天天气不怎样
想飞也飞不出那个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今天天又亮
整夜的苦想
我还相信她应该不会是那样
旧日的份量
恩爱的模样
我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再勉强
啊哈~
就让她去吧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飞翔
今天天气不晴朗
想飞也飞不出你的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迎面风凄凄
望着门关闭
一双想你的眼睛不堪沙粒
你会去哪里
何时才回家
我好象已经没有资格再问你
啊哈~
就让她去吧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