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山漂轻舟

每周我会忙中偷闲看一两部电影,看电影是乐趣,谈电影更有趣,有时也会脸红脖粗地争吵,无论如何事后回到工作中我会很轻松.
个人资料
正文

可怜的傻丫头

(2017-05-22 16:53:15) 下一个

当看见一个可怜无助的丫头被一群同类围攻时,试想问问那些同类们是否有女儿?是否有小妹?是什么促使他们神精如此愤怒,丫头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让一个刚刚迈入社会的丫头,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上,却要说祖国形势一片大好,她谈得是她的感受,中国和美国各有优劣,她在美国的讲台上说了中国的缺点,赞美了美国的自由,为尚不可?难道让她说中国的动车多么先进美国的地鉄多么破旧你们就髙兴了?什么是礼义之邦,会赞美别人也是礼貌,说了中国的空气不好那就是不爱国吗?谈得上是辱华事件吗?空气污染不可怕,一群人精神污染了真是可怕。我感到可悲的是环球日报也参入进来了。在一九四九年伟人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了!七十年代我在山区上学时有人问我父亲;农民是中国人民吗?我父亲理直气壮地说当然是,不仅是而却还是老二,老乡说那我们还是吃不饱呢?我父亲说很快就会好的,那人挺固执偏要问个准信,明年大丰收就好了我父亲直好回答。因为不敢面对现实一直到邓伟人上台农民才能吃饱饭,可那老乡没等到。想要告诉那群人,你们所谓的爱国只会害了生你养你的国家,你们中有许多也是学生我真想知道你们到美国留学真实的想法。过去我也害怕谈中国的丑事因为家丑不可外扬谈多了别人更加歧视我们,其实现在大不一样了,老外也开始羡慕我们的优点。许多东南亚的华侨在美国都说自已是中国人,为什么?因为强大了是感受到的,不是吹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