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讨厌的老公

(2008-02-07 06:20:29) 下一个
本来这篇有关图书馆的文章在我的msn共享空间里,今天老公看了后,说个人色彩太强烈,让人看了不舒服,尤其是没有来过日本的反日者。要我把它给删了。我听了很气愤,觉得那也就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怎么想的就怎么写,犯不着想着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有想法就评论,我也接受,但写什么东西是我的自由,那可是我可共享空间,是我的一片乐园。我说国内这种免费的图说馆没有,他又说他家哪里就有,说我这就是没有看书的典型表现。又是“没有看书”,真得很让人气愤。我已经对他这句话忍无可忍了,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不仅觉得我看书看得少,并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的面前提起这句话,一有机会它就会说这句话,就像他自己看了很多书知道很多东西,而我就像文盲,没知识没文化一样。
我看的书是不多,但也犯不着他作为我的老公三天两头地这么说吧,这很影响夫妻感情,因为我听过后很反感。我就不对他说可能让他丧气的话,为什么他就不能注意到他这句话对我的伤害呢。
看样子我要和好好说说这句话的伤害程度,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选择在和平中解决。
现在就和他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