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反季节买东西,便宜好多

(2023-07-31 17:00:17) 下一个

七月最后一天,明天就八月了!时间飞一样的快。。。

这个月跑了166.4公里,从四月九日到今天,跑了607公里,想在滑雪前,向千里奔赴~~~

今天早晨跑出去时,计划5公里慢跑,可跑起来就破了计划,当我准备再向前时候,一转弯,被一只小狼给拦住了~

小家伙好像刚刚从河里爬出来,浑身湿漉漉的,站在离我20米左右的路中间,叨仓自己的毛毛呢~

个头不小啊,我停下来,不敢立刻往回跑,拿手机给它拍片,它看看我,一点儿都没害怕,继续叨搡自己,我也放心了,一点点后退,到看不见它的时候,转身撒腿就跑~~~

前些日子,冬季的东西打折的不少,看到这个滑雪的头盔,非常喜欢,最开心的是打对折,领导还有25%的折,买了,戴上很酷!加税下来,还不到300块~~~

雪鞋春天就换了一双黑色的了,比白色的每只轻了0.6磅,现在,轻,是老太太的刚需!!!刚刚穿上时,感觉像没穿鞋似的,太好了,走路时,后面有个咔子,松开后非常舒服~

去年夏天,买了一幅or的电池加暖的手套,太沉了,不喜欢,今年买了一幅鸟的,也是对折的~

这双ugly的靴子,也是对折加25%off,年龄大了,不追求时尚的款式,只要质量好,舒服省钱就好~~~

这两天,早晚有秋天的凉意了,跑步时,两旁的花儿就像一面面的花墙,层层叠叠的堆砌出各种颜色,让这只大兔子,站在下面发呆,我到她跟前了,她才一步跳到草丛里~~~

鹧鸪天。听花妖

谁泪红尘流不央,生出一面面花墙。

前朝遗作朱砂痣,今世追成白月光。

 

穷九地,倚西窗,来回雁字写悲伤。

奴虽遍品人间味,仍拒桥关那碗汤。

自己家的茄子,四颗秧,每棵只结一个~~~

豆角吃了三次了,味道特别好~

祝朋友们:夏天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