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先生 再见

(2023-04-17 05:49:05) 下一个

这个周末仍然的高温晴朗。

周六早晨跑步的时候感觉:只是几天的时间,trail里的一切都变了。。。

鲜活而美丽的朝阳,透过嫩嫩的枝叶,斑驳在大地上、刚刚裂开、一片片细细碎碎的西伯利亚蓝钟花上;仔细看,其它的野花也在开放;树上的鸟鸣,跌落到身旁玉绿色的小溪里,脚步都轻快了许多,不知不觉就跑了11公里~

回到家里,把后院的草耙完,进屋一照镜子,吓自己一跳!原本雪山给留下的两抹高原红的脸,更接地气了,黑红黑红的~~~

洗完澡,把女儿买的日本面膜,贴上了一张。。。

看到桌上的CD,顺手找出了小收放机,听起歌了~

这是领导在雪场认识的朋友Tom送的,我只见过他一次。那时,我得了一场非常重的感冒,几周都没好,教练考试的前一天,我还是去雪场试试,看看行不行。整个人虚得厉害,听人说话都像天外来音似的。。。

领导介绍我们认识了,几个run后,他在lift边等我,然后,有理有据地指出了我滑行的N多优点,他以前是racer。他的鼓励让我那个周末一考而过~~~

他作词、作曲、弹奏并演唱的歌曲,在屋中环绕。。。

我特别喜欢那首,他为他95岁、每天坚持做瑜伽的妈妈写的Big Spring。。。

他出生在加拿大,很小就去了新西兰。在那里结婚生子,后来他要回加拿大,妻子不愿意。于是,他带三个儿子回来,女儿与妻子留下了。。。

他讲述的时候,口气里除了诸多的无奈,没有一丝的怨气,这让我想起了陈瑞的那首歌《先生  再见》。。。

这是据孙中山的前妻,离婚时给他的一封信而作的。。。

人,心胸的宽窄不是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别人看出来的。。。

祝朋友们:快乐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