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勿忘我---水蓝色的五月

(2021-05-22 09:35:31) 下一个

勿忘我---水蓝色的五月

第一次看见这么大一片片的勿忘我,停下来赏花的时候,还能听见扑通扑通的心跳,太高兴了!在trail里跑,常常会有大自然馈赠的出其不意的惊喜~~~

站在路边:望闻问切了一会儿,就拍照片,留下她们的风姿卓韵~

离开时,采下了两株倒在地上的花枝,回家把她们插在了水里,早晨,她们还是婀娜袅袅的~

多像一枚可爱的胸针~

一支漂亮的发簪~

昨天的午后

我跑入林中

小路幽静而崎岖

两旁绿茵茵的背景里

匍匐着你  水蓝色的摇曳

北国的五月

风  用她曼妙的姿态

悄悄地

传动着你  淡淡的、淡淡的体香

直到  把她们绵延成我脚下的一抹清凉

这遍野的婆娑

就像一首唱也唱不完的歌:

蓝色花一丛丛  名字叫勿忘侬

。。。

那只随我翩翩的小蓝蝶

一定是你的魂魄

她用起伏的平仄

轻轻地讲述着

一个古老的传说

陪伴  跑在路上的我

。。。  。。。

祝朋友们:五月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