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部好看的电影、鹭、花

(2020-11-10 13:12:20) 下一个

一入冬,不管天气多暖和,北方的夜更漫长了,因此,在家庭影院里电视前消费的时间也多了。追完了六季的Lost,昨天看了新版的电影:Papillon,很喜欢。主人公的那种向死而后生的意志,让我想起了:打不死我就跑的吴琼花了~

“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笼子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喜欢《肖申克救赎》的人,可能会喜欢这个影片,而且它是自传故事,大多是作者的亲身经历,所以,可看性更大,推荐~

每次跑步都看见这只未成年的大蓝鹭,从春天到现在,要么发呆,要么顾影自怜,但它是越来越胖。我就纳闷:这个pond是大,但毕竟是人造的,有鱼吗?还上网查了查: Man-made ponds are often used for agricultural or irrigation purposes. Natural ponds often serve a wide range of animal species. However, not all ponds you see have fish in them as normally expected. There are a few subtle and no so subtle ways to find out if fish are in the water.

 那天天气好,跑完7公里后,我就跑回家,取来相机,给它来个生活写真,哇,不仅有鱼,还是特别漂亮的红色的鱼。。。

它抓的第一条鱼小一些,第二条挺大的。。。

一边看录像一边又纳闷:这么好看的鱼,一条条地被吃了,太可怜了,红尘难度呀!再说了,这里前后都没有人家,没有河流连接,它们从哪儿来的呢?

没打理的蟹爪兰,开疯了,睁眼闭眼她们都在~~~

浣溪沙。晨

疑似群仙入九垓,

眼前尽是粉裙钗。

风姿卓韵惹人呆。

古曲抚兰倾故事,

东君执笔画晨腮。

轮回一度几尘埃?

今天进山跑了十公里,居然22°,看这天蓝的,明天还有一天好天气,然后就降温了~

祝朋友们:平安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美言~
我没技术,就是按快门,为这我家领导没少嘲笑我~~~
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因为它只有这脖~~~
祝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阿松,找来看看吧,主人公那种对自由的向往,真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很传奇的一个人。
阿松多保重身体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推荐电影。我喜欢《肖申克救赎》,以后有机会也找来Papillon看看。
片片美,诗词好,问好红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可惜是那“脖”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估计它也拍了,只不过是和小鱼小虾一起放进它的长脖里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每天都相见,怎么大蓝鹭就不拍一张你的照片放入博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