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顿饭,两拨客人

(2019-03-15 09:12:58) 下一个

一顿饭,两拨客人

朋友从国内回来了,我们是见一面就要走过四季的。好不容易相约到家里来,他们一再强调不吃饭,切,那怎么行呢。几年前写过《为朋友接风》,查了查已经‘八年了’,哈哈,就不提它了~

光阴似潺潺流水不停,人也高高低低地前行,一边准备饭菜、布置餐桌,一边听音乐、回忆曾经的快乐时光。。。

本来拿出了各种酒,想不醉不罢休的,可朋友的胃就是让酒给弄的茶都不能喝了,来了就看病养胃来着,啥都不能吃。最后决定两个男人去滑雪,两个女人喝茶聊天~~

朋友离开时,已经是晚餐的时候了,看着原意是两餐的食物,我就犯愁啊。能冻的放起来了,可新买的牛排,化了的三文鱼什么的咋整呢?突然看见driveway上停一辆车,朋友来看正在装修的房子来了,眼睛一下就亮起来了,对领导说:快打电话,抓他们来帮忙啊得意~~~

朋友夫妇特够意思,很帮忙。饭后一起去参观他家的豪宅~

领导煎了牛排、三文鱼:

我最喜欢的三文鱼做法是最简单的:室温的鱼,用锡纸包好,烤箱425度八分钟:

几滴油与日式酱油一起烧开,浇在考好的鱼上,特别的原味鲜嫩好吃,烹调的时候还可以保持厨房干净:

几天前在家做了cheeseburger,肉饼是烤的,而且鸡肉牛肉各半,蔬菜任意加~~~

看完照片发现,都是红色绿色的,朋友给我买的花也是~~~

这首歌曾经伴我度过一段与情无关的不平凡的日子,也祝愿我的朋友:安好!

 

祝福朋友们:健康如意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