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见你的那一夜

(2018-08-17 17:23:49) 下一个

梦见你的那一夜

一年四季

我都走不出你的那片缤纷的花海

自从梦见你的那一夜

我就发誓:

无论走到哪儿

永不离开你美丽的胸怀。。。

北国最寒冷的季节

在一个异域的花市

惊喜地发现了你的种子

于是  初夏的一天

我把她们小心翼翼地埋入了花园肥沃的土里

然后  忐忑地等待

等来纤细的嫩芽

等到你少女般的娉婷

再到现在  你娉婷出了万种风情。。。

远看  繁花点点  如一颗颗彩色的星子

近时  竟委婉得千番细腻

西窗下  陪我数月圆月缺

东窗外  时常裹着一袭绯红的羞涩。。。

每次看见你

心里  便有一缕炊烟袅袅升起

炊烟里的你  摇曳得风含香  雨含香

却让看你的人含着淡淡的忧伤

时不时  那份忧伤逆着时光快速地回转

回转到那个有我童年的故乡

。。。  。。。

已经收了很多的花籽了得意~~~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