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光阴的故事

(2018-02-23 08:02:07) 下一个

(歌曲:光阴的故事---孙露)

光阴的故事

正午时辰

放任自己的身影

在早春的风里飘零

起落的脚步

起伏的心音

倾述着恋恋红尘

。。。

等待

光阴把它们写成了故事

它们也会把光阴写成诗

。。。  。。。

昨天中午跑步时,遇到的一件小事:

一个小小的丁字路口,一辆皮卡车准备右转,慢慢地向前溜,司机看到我时,毅然后退到人行道线后,摆手让我过去,其实,我完全可以从他的车后绕行。。。

我三次举起手臂向他表示谢意。

心里很温暖,以后我也会这样慢一点。。。

有时,稍稍地慢一点,后退一步,给别人多留一点空间,并不影响什么,若是每个人都这样做,这个世界会很不同!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