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历

(2014-05-02 10:22:28) 下一个
   














经历了,人才会长大。

听女儿讲两周在大陆与香港的经历,真是很享受。因为,她是那种总是把很抽象复杂的事情,用很简单的语言,讲出来的人,从不有一点的矫饰;看着单纯的一眼见底,做事却很有章法。

昨天,快到凌晨一点了,她还边收拾东西,边滔滔不绝地说着,我就说:“你一定是在倒时差”。她说:“没有,妈妈,我现在要是倒在床上,马上就会睡了”,然后,一觉就睡到了今天的中午,呵呵。。。

我知道,这一次,她太累了。

 但,得到的,也很多。实实在在的待人、处事,也得到了大家的厚爱,呵呵,当收到一瓶Private Edition的香水时,厂家的老板说:“用了这种香水,男孩会跟你后面一排的”。美国的设计师说:“那她就不用了,我们现在就成了她的保镖了,要是那样,我们会更惨了”,呵呵。。。

最好的收获是:知道了中文的重要性,呵呵。因为,要走八个城市,到了山东的时候,问我:“妈妈,他们有时说的中文,我听不懂呢?”我明白了,一定是年龄大一些的,说话有口音的~~~

听她讲的一个个故事,我能听出来,她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场合,该说什么,这就很让我放心了。



太多的故事了,有时间再写了,明天还有中文课,早点睡了~





祝朋友们:晚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