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毯秀后,品味时尚

(2013-05-25 03:27:39) 下一个


都说距离产生美,此话不假!

同我家后院的鸟儿们,越来越熟后,它们就越来越‘恃宠而骄’了。看完戛纳走完了红地毯,就吵着说:“下次,我们也要去”!吓得我一愣一愣的。。。

我问:“凭啥呀”?它们答:“凭我们信心满满”!

我说:“那是人的事啊”!它们答:“现在,人都以鸟出名,去年谁最火?鸟叔呀”!我无语。。。

我说:“那是电影节,去了要有作品的,那可都是名人啊”。它们答:“现在可不同了,谁都可以去的,走的欢的,都没啥东东的。再说,名,就是这么走来走去,走出来的”。。。

我说:“那都是钱啊,多少大牌子、腰壯的人支着呐,你们知道,钱是什么东西吗”?它们答:“是你们人类,天天talk的东西”。

我说:“不对,现在,啥都是它在talk了”,看它们不解的眼神,知道怎么说,它们也不懂,我就转移了话题。
我问:“你们凭什么,信心满满了”?它们答:“气质”!!!

阿噗,我一下子,就笑喷了,小家伙们还都不服气哈,就说:“好,给你们机会,就在绿草地上练练,pk 一下今年的名人,咋样”?它们高兴了,齐声说:“忒好了,开始”!

看吧,走。。。你。。。 。。。:
















































不爽,被这主持人骗了:(。。。,同她比,我太感性了。。。






怎么都看不懂。。。 。。。








冰冰装‘小清新’,我卖萌~~~







哇。。。哇。。。
啥都不说了。。。

昨晚拍的月亮,很圆很大!
祝朋友们:长、短周末都开心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