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金丝雀的抱怨~

(2013-04-25 18:20:01) 下一个


hi,我是北美金丝雀哈,也叫东方金雀或野生金丝雀。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鞠躬)!

每年的人间四月天,我从美国飞来,呆到秋天,再回去。看我很漂亮,是因为我喜欢吃谷物,不吃虫肉的:)
我一直住在这里,可今年就不同了,人类把我们的家拆了,给他们自己建房子,我们只好自己迁了,唉,还不知道要在哪里落脚呢,在红豆家弄点吃的吧,还得免费让她拍拍拍的,看我这姿势够专业吧?



很久以前呢,人类是这样对待我们的!嗨,别说我们鸟类了,他们对待那叫‘女人’的同类,也是这样的。。。




听说,现在在一些国家,还不如从前了呢,我们在一些国家,倒是自由了很多,可人类贪婪的本性不改,环境越来越恶劣,我们小小的身体,常常是先被感染病菌,然后。。。 。。。

对面好像有动静:





啪啪啪,谁在哪里呀?




是我呀。。。





哈哈,看你这个喜庆样,一定是啥都没听到吧?


注明:第二张照片,来自网络,谢谢!

祝朋友们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