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子

(2013-03-23 09:26:55) 下一个

今年,多伦多的冬天不冷,可春天一点都不暖和,所以,这个季节,可以玩的东西真的不多。

这些日子,师者很清闲,这一闲吧,就把大部分的心思,用来琢磨我了,就应了那句话:‘近水楼台先得月’,我就成了那水台子了。。。

他先想把我设计成一个‘吃货’,可千方百计之后,未果,遂放弃 ~

接着,就又想把我栽培成一名‘健将’,每天陪打两次乒乓球,这还真得手了,我把瑜伽都取消了,真是上瘾了。

每次打完球,收拾完后,就开始从下往上地拍花;然后,就从里往外地拍鸟。。。

昨天,站在窗前,拍到了很多种鸟,有的就从我头上飞过,虽然,片拍的不怎么样,可自己很开心!

先看黑的:






再看白的:







知道这只乌鸦,是用什么吓唬这些小鸟,让它们听话的吗:

是它:






看我拍照,师者就在一旁问:“你这镜头不是拍鸟的,为什么我一说给你买个拍鸟的镜头,你总是不让”?我看了看他,嘿嘿一笑,说:“看见 Google 那车没?都试验的七七八八的了吧?无人驾驶呀!它都要出来了,无人拍摄的相机,还会远吗?等它出来,再买啊!那时,我还这‘傻瓜’水平,把它往这一摆,它就看啥好,就拍啥;我想要啥,就拿啥;晚上,我睡觉时,它还带自动自己出去‘巡天遥看一千河’什么的,就跟美国国防的那卫星似的。以后,这旅游都省了,人,就啥都不会了,都跟我拍片的水平一样了。。。”。。。

看他笑着听我‘白呼’,就又说:“知道‘ Wall.E ’里的人,都是怎么来的了吧?就是自动化的结果,所以,人,不能太聪明了,即使,人的智慧是无限的,那地球还是有限的吧?”。。。

边说,自己边嘲笑自己,其实,是自己懒,特别地不想学那些数据什么的,没有好镜头,咱不说水平不够,是设备不行。要是有了好的设备,拍不出好片,还说啥?压力忒大了,是吧!

昨天,拍完鸟,就浇花,看到水里落下的枯萎,正巧旁边有几个生日蛋糕上的小伞,想扔掉的,就把它们支起了,来玩。。。

呵呵,看小伞的照片时,想起了那首《老地方的雨》了,就上网找片,想做个玩,一直喜欢这首歌,陈瑞的歌,有几首词写的很美,非常动听。

二哥打电话,约我们出去喝一杯,我不想动,师者自己去了,我就把这个小音频做出来了,很喜欢,周末了,放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愿大家都有个好心情~(图片与视频放到前面去了,因为上传不了)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