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行囊里,都装着谁的爱?

(2012-10-01 05:57:06) 下一个



呵呵,竟然找到了三哥书房的一张照片,看看当年顽皮的侄子,手里拿的是什么,呵呵)

昨晚,天上的云说了算,清淡聚散,就是不让月亮好好的露面,但云很好看,月亮穿梭其中,照得它亮亮的,倒也是另一种风情。也许是心情好,所以,并不在意是否有月,因为记得妈妈说过的话:八月十五云遮月,来年会是好光景。。。

姐姐、哥哥、嫂嫂们的祝福,让我开心不已,尤其是三哥,为我的生日写的诗,更是令我笑着入睡:

为秋妹生日作文:

 凝眉孤灯寒窗苦,纤手抚平万卷书。 桂树枝头明月满,秋叶私语字玑珠。
 笑对飞瀑心止水,磐石欲点轻尘浮。 晓看凡事海浸沙,痣在意得今生福。

 2012年中秋时分


呵呵,最后那句里的痣字,是他调侃我嘴角的那颗‘痦子’的,从小就是他欺负着我长大的:(

也许是哥哥,觉得妹妹什么都好吧,其实,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好,那只是兄长的爱。

两天前,二哥就把我喜欢吃的红豆馅的月饼送来了,当然,也不忘‘教训’我几句,呵呵 ~

与年近 70 的大哥、大嫂,一通话就要一个多小时,尤其是特严谨的大哥,一定要把家里所有的人、事,通报一遍,然后就是不停的嘱咐。。。

与姐姐通话时,我要么是到处走,要么是躺着,否则,撂下电话,胳膊一定是又酸又疼的,呵呵 ~

十一年前与今天一样,但心情不一样。谢谢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