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到了这么多的新衣服~

(2012-08-17 13:50:26) 下一个

红尘中的亲情亲缘 , 一旦前生结下 , 今世就注定是一往而深 ...

这几天 , 由于小外甥女的回来 , 一直很是想念家乡的亲人 . 看到新闻中的国土之争 , 很是不平 . 念故土 , 自然最担心它的安危 , 可为官的却都在为自身的利益而争 , 有谁真的在乎疆土的得失 ? 更别说百姓的利益了 ! 正经的事情 , 常常被像闹剧一样的对待 , 而闹剧一样的人和事 , 又被弄得一本正经的 , 这个体制 … …

昨晚 , 女儿伸出亮亮的绿指甲 , 问我好不好看 , 我说 :” 好看 !” 接着问她为什么又涂成这个颜色了 , 她说要配姐姐给买的裙子 . 然后说 , 这指甲油也是小宝姐给的 … …

自从小外甥女在机场一上车 , 两个人就黏在一起 , 没完没了地说着 , 吃完饭 , 小外甥女 , 就给她一件件地拿礼物 , 从手机上的饰物 , 杯子上的装饰 , 到耳环项链 , 把女儿乐的合不上嘴巴 …

姐姐在电话中告诉我 , 小外甥女每次去香港 , 都要给女儿挑礼物 , 而且 , 一定要自己挑选 . 看着她们相处的那么好 , 我很高兴 , 就对女儿说 :” 这就是有姐姐的好处 ”, 丫头听了 , 就咧着大嘴笑 … …

我说的是心里话 , 因为我的姐姐就是这样 .

可能是因为长得丑 , 所以 , 俊俏的姐姐从小就喜欢打扮我 , 现在年龄大了 , 她还是这样 , 而且 , 越来越想把我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了 .

四月份从国内回来时 , 因为她给我带的衣服太多 , 不得已又花了 69 加币 , 加了一件行李 , 那些衣服 , 有一多半都还没有碰 , 这次 , 她又让小外甥女给我带回了一堆 , 无论我怎么说自己不需要 , 都没有用 , 她就是自顾自地给我买 … …

刚刚熨烫完 , 顺便都拍了照片 , 不管穿不穿 , 是姐姐的一片心意 , 留个纪念吧 … …

这些都是厚真丝的 :



这两件小衣服 , 挺俏皮的 ~ 这条真丝裤子 , 挺酷的 ~



这两条裙子一个摸样的 , 只是颜色不同 , 姐姐说我穿蓝色的好看 , 她又喜欢绿色 , 于是就都买了 ~



这两条长裙的样式一样 , 只是花色不同 ~



看看花色 :



两条亚麻旗袍裙:





喜欢这条花的蝴蝶一样的裙子
~



看看这条花的
,是真花哈~,两个丫头说,穿这个像是摘葡萄的人,哈哈,等着买了葡萄园再穿吧~



很喜欢这条裙子
:



这裤子也要成双成对的呀
?



这些袜子
,是她告诉我,让我穿靴子的时候穿~



这些小家伙们是我喜欢的
,哈哈~




再看看这幅是
,我那个多才多艺的三嫂送我的,她的画越来越好了,喜欢!这已经挂在我自己的书房里了~~



虽然
,时光匆匆,但亲情亲缘却越来越浓,每次回去,哥哥姐姐们都要不离左右地陪着… …

感恩的同时,也祝福亲人们安康快乐!!!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