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打到”原凶了。。。

(2012-06-06 09:03:41) 下一个

 入春以来,后院的野外,成群的鸟儿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就是弄不懂这些鸟们,为什么总是成群的一惊一乍的,不知道那个不见的“弓”究竟是什么!








早晨,我打开窗帘,看见一个东西在跑,以为是狼,赶紧开窗、拿起相机,它跑的远了,拍了一个小小的,原来就是它,但也是证据呀,真凶啊!!!

看着它的猎物,终于明白,鸟儿们为什么拼命的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好!真是有很多动物的,尤其是现在,鸟儿多的不得了,每天早晨听它们叫,很开心的!
你那么忙,一定要多保重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CO: 红豆姐家后院就是自然的动物园:)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抓到这个原凶还真是不容易呢,嘿嘿~
谢谢安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是狼还是狐狸~~我喜欢这个原凶, 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提醒,我还常常不锁后院的门,现在有些害怕了,一定要注意了~
杜姐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呀!长的、短的镜头,我都能用成一样的,厉害吧~~~
每天早晨我都会在这里坐一会,或是站一会,喜欢听鸟鸣,看日出。
谢谢安娜,周末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颁奖时用了那支曲子了~~
我一定不辜负这个奖项的,嘿嘿。
谢谢阿松,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同小美姐一起笑~
又是周末了,祝姐姐一家开心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狼啊!怎么会!你们家养小宠物吗?小心上门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你家后院真美,天然的野生区,打开窗口就能看见野外。
看来你要去买个长镜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授予红豆“一级侦探”的光荣称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俺也 明白了 鸟儿们为什么拼命的飞了。

谢谢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 的评论:
翠花姐好~
那里有很多的动物,因为那树下是小溪,但真的没想到有那么大的狐狸呀。。。
谢谢翠花姐,我喜欢你的花呀,太美了~~~
开心~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家后院就是自然的动物园, 羡慕!

那个是小狼, 它专门对付小动物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