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用机器做面条

(2012-04-18 17:19:00) 下一个
面条机器买了两年了,一次没用过:(
很久没做饭了,今天就想试试它:)

面和软了,就加了一些生面,然后面条就做多了:(
把多的冻起来了,吃的时候很省事了:)



对付看吧:(



做出来还不错:)
很地道的杂酱面:)



加送一道小炒菜花、带子、胡萝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我还得继续努力,但这辈子就不指望撵上安娜了,因为怎么使劲都没希望的那种,嘿嘿。。。
那东西是很费事啊,你也学我,一次就多做些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香啊!能干的红豆。
前年我妈给我买了一个压面条的机器,至今2年多了我还从来没打开看它一眼,惭愧呀。。。
我家吃菜花和胡萝卜都放在一起煮着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不谢啊~~~
做一次很费事的,就多做些,冷藏后也挺好吃的。。。
看杜姐要做好吃的呢,周末开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可以做一批冷藏起来,不错!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不急,全家都有份的,必须的~~~
在北京时,一天晚餐,看到有杂酱面,就要了一小碗,很精致的小碗,可感觉还是自己做的好吃些,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真的可口,因为面好,所以可以软点;还可以加些其他喜欢的面~~
谢谢阿松~~
等看大师的话呢,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它可以做的。自己做虽然麻烦,但可以灵活些,尤其是不必放盐。
知道姐夫的情况,这个机器挺好用的,可以做粗的、细的条,还可以做片。。。
时差好了,只是又感冒了,现在都近尾声了:(((

谢谢杜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咽咽口水问红豆姐,这个面,我可不可以替我家孩子们也每人点一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的面条一定非常可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这机器能不能做杂粮面?
我们家那口子不能吃白米面
问好红豆,时差换过来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谢阿心啊!
当时看着很磨叽的,面太多了,第一次弄,弄得到处都是面:(
不过挺好吃的,嘿嘿~~~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