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疯狂的早春。。。

(2012-03-03 18:41:45) 下一个

北方的早春,总是很疯狂。特别是“初生牛犊”一样的风,三天两头就精力四射的刮着,恨不得带着世上的所有,在天地间呼号奔跑。。。

你看今早的云,也跟着它翻跟头;树,还给它摇旗呐喊。。。



本周是春假,两个小的(女儿与小外甥女)回来了,这两个小家伙,就如同那早春的风似的,所到之处,无不凌乱,还美其名曰‘有家的味道’。。。

看看她们床的一角:



这不昨天她们返校了,我就收拾了近一小天,才弄成我认为的家的样子。边干还边想:这代沟咋就这么大呢?

念她们时不时的疯言疯语,让我笑个不停,也就不在意了。。。

一天晚餐后,我突然想起那盒巧克力,就给她们拿了出来,女儿接过去问:“这么漂亮,谁买的?”我说:“是情人节时,爸爸请我们吃情人节套餐, X 叔叔送的。”她边开盒子,边说:“哎,看我现在情人节,还得吃别人送给我妈妈的巧克力,这叫什么?”小外甥女说:“悲哀”。女儿说:“对,就是悲哀!”,边说边放嘴里一粒,然后,咧着大嘴笑着说:“好吃!”,看她那个样子,哪有一点悲哀的感觉啊?!



还有一次,我们聊起谁小时候最淘气,我说:“其实,你萌哥最淘”。小外甥女接着说:“可不嘛,都淘跳楼了”,一句话一下子就把大家都逗笑了。原来,二哥家的侄子,六岁的时候,举着一个小塑料袋,从一楼半的高处跳下来,只是想体验一下,同降落伞降落的滋味。虽然平安降落了,但也给哥哥吓坏了,多次被教训后,也成了侄子的一个传说了。记得第一次给小外甥女讲时,她对侄子说:“哥,不会吧?你怎么也得举把伞下去呀?”。。。

两个丫头商量好了,要周四返校,我没同意,硬是留她们多呆了一天。。。

侄女与安迪没来,虽然他们年龄大一些,但来的时间短,我还是不放心,安排好周五去看看他们。

到了后,与他们一起吃了一顿饭,边吃边聊,看着这些被放飞的、出来寻梦的孩子们,一点点的独立,很欣慰。确信他们一切都好,便回返,结果一路疾风骤雨,雨刷器一直都是在最高速的转,车就像在雾里飘一样,到家时12点多了,洗漱完,我扑到床上就飘到梦里去了。

来回600公里,真是累,今天收拾完后,下午又睡了两个小时。。。

南希打电话让我去取化妆品。一个月前,我去买,南希告诉我,再过一周有20%的折扣,我就等了。看看那时买的:

 

然后,她告诉我,留一点到二月末,有礼品送,我就买晚霜,看看送的礼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买,他们一年只有两次,我特喜欢那个小镜子,即好看,又方便的~

 

                                           

有一天,与朋友去喝咖啡,被三五结帮的犹太裔的老人们给刺激了。尤其是那些老太太,都七八十岁了,无论胖瘦,个个嘴唇鲜艳,头发一丝不苟的。有个还穿着一条非常年轻的牛仔裤,我和朋友感慨了。。。

回家后,从壁橱里检出了一大袋子的衣服,捐了。然后,就买了一些,边往下剪商标,边拍照,嘿嘿。。。

    
   







早春的风,虽然依旧呼啸着,吹得人还是一激灵一激灵的;但我们都知道, 春天不远了,只要先植一抹春光在心底,希望快乐就永相随。。。 。。。

 

祝福朋友们,周末快乐开心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看到蓝妹好开心啊!
那些日子我们这里比较冷,所以出去也就是逛mall了,然后就买东西,嘿嘿。。。
谢谢蓝妹的同心,我们一起高兴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有心动就有行动,喜欢豆豆姐的新败,女人嘛,逛街购物会让我们年轻充满活力,下次要show真人,嘻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安~~
我们一起年轻啊!
有时潇洒不起来了,就傻呵呵的了,嘿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可以想象豆豆着装的潇洒调皮样子~~拥抱激情, 永远年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
看你每天忙来忙去的,我前面说过,一天做梦帮你送你家儿子去学绘画去了,醒了就觉得奇怪,其实,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彼此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了一样,我好像有点煽情,嘿嘿,不说了,都在心里啊!
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看见安娜笑了,比我自己笑都开心~~~
你一说致敬,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个梦了:一天做梦,朋友教我敬礼,把我给乐醒了。。。
所以,你一致敬,我也笑了~~~嘿嘿。。。
谢谢安娜!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外面是什么天气,我就想留在红豆姐温馨的家里,听你说孩子们的趣话,看你试试新买的服饰。。。这些衣服看着就喜欢,看得我还想和红豆姐一起逛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热爱生活的红豆向你致敬!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的美言~~
为了我们用同一护肤品,抱抱~~
这个是不错,很保湿的。
祝叶子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阅读红豆的文章。看得出你很热爱生活。

那个化妆品,我也常用。真巧呀。

祝你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替楼下的朋友们谢谢杜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抱抱~
看你说你的脊椎不太好,好好休息啊!
谢谢杜姐夸我,美滋滋的呢,嘿嘿,脸红了~~~
我们这里今天也是特冷,不过很晴!
杜姐多保重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让滕玉说的开心呢~~
我是没品位的,只是一高兴了就乱买的那种。
喜欢滕玉的风格!!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抱抱翠花姐啊!!!
去你家就给馋的口水滴滴答答的~~
以后就听姐姐的,要买年轻10年以上的啊,嘿嘿。。。
你说的太对了,真的像鸟窝似的。。。
这个女儿是很会气我的,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先向这儿的朋友问好一个~~~~


红豆mm图文里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很羡慕你的这份单纯!!

尽管大风之后今天气温突然下降到零下15度,生活还是美好的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衣服化妆品都是俺的最爱!好有品味啊~~我们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啊...喜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一早进来,就感受到了那风、那云、那美、和无处不在的欢乐!

看了红豆的文,这一天都会带着不一样的心情,那叫一个美!

不是有人说过么?女人打扮自己要个标准,那就是:起码在自己实际年龄的基础上,往回10年来打扮~~如果精神气儿足,那就再加5年、10年也不为过哦!

喜欢你新进的几套行头,最喜欢那套红衣配白黑长裹裙,穿在红豆身上,一定很显体型,妩媚动人~~

你女儿一定很可爱顽皮~~家里有她们在,房子里就成鸟窝了,叽叽喳喳闹个不停,这样的日子对我们越来越难得了。。。。。。

祝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尘兄好~
很高兴你也有这样的感受~~
早春的风太大了!
祝你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我也喜欢她们,虽然常常取笑我,哈哈~~
嗯,就是的,要对自己好。有时觉得不要穿的太年轻了,可看那些老人家穿的,也很好看的,然后就心动了,嘿嘿。。。
同阿松一起继续开心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北方的早春,总是很疯狂。特别是“初生牛犊”一样的风,三天两头就精力四射的刮着,恨不得带着世上的所有,在天地间呼号奔跑。。。
你看今早的云,也跟着它翻跟头;树,还给它摇旗呐喊。。。

行走在风中,真切感受这些冰凉的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孩子们,跟这些孩子们谈话,心都变得年轻:)

喜欢红豆的衣服和化妆品,就是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哈~

周末继续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