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静 。梦浓

(2012-02-24 05:12:33) 下一个


走在浓浓的绿荫下(好像是以前国内时工作过的地方),抬头向上一望,所有的大树上都开满了,大朵大朵、清一粉色的牡丹花,我很惊讶。模糊的记得,这种花应该是开在一种矮矮的植物上的,怎么跑到了树上?而且满天都是,开得正旺。我转着圈看,心里满是喜悦。醒来时,好像还旋在浅粉中,浴在花香里。

闭着眼睛,回味了一下美美的梦,便起来了。外面的天沉沉的,定睛一看,树和田野已是白皑皑的了,漫天的雪花,正在和风而舞。。。



我仰头望着这些从同一色调的空中,纷纷而下的小精灵们,感觉仿佛是那个梦的延续。有那么一些调皮的,带着“3D”一样的气势,向窗子扑来,竟吓得我的眼睛直闪,而后自己笑自己:恍在真真假假中了。

我一直把雪和雨,看做是天和地的言语。天,逸出唇的雪,轻盈、洁净;地,吮进心的雨,滋润、晶莹。它们没有一点点的污秽,不但可以洗世人的魂,还可以涤俗人的心。。。

天,越来越亮了,偶尔的几声鸟鸣,让这个清晨显得更加的安静。自己的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在这一时刻也轻轻的飞着。。。

突然,很感恩,因为:现实的美景,瑰丽的梦境,哪个都把心浸透了。于是,打开了窗,深深的吸了一口带着雪香的空气。。。


看看我的绿色叶子:第一个是几天前的。




第二张是刚刚拍的。



每天关怀着它,所以,它的每一点点的成长,都带给我无限的欢心!虽然,享受着四季分明的气候,却常常感受着越季的情怀,梦里梦外、屋里屋外,只要心在,何必分的那么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
这几天虽然雨雪不断的,但景气多变,总是感到了春天的气息了~~~
羡慕你那里的好气候!
开心快乐每时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杜姐,挑好的留下,不好的不要,然后就常常是愚弄一下自己,就时不时的做美梦了,嘿嘿。。。
谢谢杜姐的夸奖,开心了~~
祝杜姐特别的开心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雪香的空气”,这是我看过最美的形容!

发财树上张新叶了,好兆头啊!看着那充满生命力的新绿,觉得希望无处不在,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我怎么梦不到这些。。

嘿嘿

保持绝美的情怀和心态,才使我们的红豆mm常常有好花好景入梦是不是~~

也羡慕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真是很美的梦,梦里的牡丹花都是浅粉色的,在我的照片里,没找到那个色彩的,就放了这张深粉的了~~~
也不总是做美梦,不好的就不说了,怕吓着大家~~~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的梦都那么美,那么多粉色的牡丹花,让人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