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 。情

(2012-02-03 03:05:21) 下一个



躺在长椅上,捧着一本喜欢的书,读到字乱动时,开始望外面的天空。太阳射下的一束束利箭,把云撵的没了一点儿影踪。。。

干净的天,无边无形,让我好放松,不知不觉,就跟着一缕思想,进入了其中。。。

原来,那里到处都漂游着缤纷的鱼儿,形状各有不同。它们自由自在,没有一丝的行色匆匆,你看:

那条火红的,是勤奋者的执着;那条蓝色的,是忧虑者的心情;那条洁白的,是智慧者的座右铭;那条绿色的,是健康者的生命;那条粉色的,是浪漫者的情梦;那条黄色的,是友爱者的朋友;那条紫色的,是富有者的财富;那条透明的,是圣洁者的咽喉;那条黑色的,是悲观者的眼睛;那条金色的,是高贵者的品行。。。 。。。

我这才清楚:自由的天空,满是自由的情愫,虽是小小的一梦,它却可以让民族兴盛,子孙认宗!

祝福朋友们:周末快乐开心~~~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问候滕玉,元宵节好!

滕玉说的对,看你做的五彩汤圆,就知道生活的意义了~~~
谢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喜欢~
就这么顺其自然的活着吧哈,嘿嘿。。。

。。。红豆顺其自然的活着很有新意哎!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生活过来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看阿心喜欢的,也送你两条啊,回家好好养~~
祝阿心元宵佳节开心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张金鱼图太好了。喜庆有余,红豆红元宵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别太用力啊,感冒刚好,别累着,我自己来就行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喜欢~
就这么顺其自然的活着吧哈,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也使劲地表扬红豆~~~

祝杜姐,红豆,滕玉元宵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梦啊很美很浪漫!俺喜欢你的诗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杜姐,阿松,红豆元宵节健康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Taking care of your own inner needs is the key to emotional and spiritual growth. When you are psyched up and happy, a lot of progress is made. Make a little more quality time for yourself every day. Visualize, daydream and create. Keep a strong focus on the projects that make you happy. These have the blessing of spirit upon them.

杜姐你看:我是提前听大师的话了哈~~
红豆是个多好的学生啊,没有温故就知新了,自己表扬一下自己,嘿嘿。。。
谢谢阿松!杜姐甭出门了,同我一起接着做白日梦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见阿松开心,一个大熊抱啊~~~
阿松喜欢,就抓走两条,嘿嘿。。。
我一没事儿,就胡思乱想的。替杜姐谢谢你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天气不好,就同我一起做梦玩吧!!!嘿嘿。。。
我们这里也是阴天,今天去买化妆品,逛了很久,买了好多的衣服,开心呢。。。
希望阳光灿烂的天,杜姐好去打鸟,我看。。。
看见阿松了,一定是大师来了,嘿嘿!
杜姐周末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鱼啊!好丰富的贴切的想象!

红豆,周末快乐!

问楼下杜姐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白日做梦啦好舒服啊~~~

红豆mm我今天本打算开车出远门的,冬天外出就是受限。。。没想到天气预报说好是晴天又阴了。阴天拍照很没劲,只好逗留室内。

周末愉快,去看看阿松那儿大师来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