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穿越 。补丁

(2012-02-17 14:41:56) 下一个



黎明尚未来
轻倚窗
半掀帘
凝视着外面。。。

虽然
眼睛睁着合上
都是同样的色彩
可我还是睁开
为了让犀利的双眸
把黑暗划破
而后
我便凌空而起
飞跃。。。

感觉越来越轻
越来越开阔
直到了天地未成的时空
才慢慢的下落
席地而坐
聆听着“道”说。。。。。。

回来时的穿越
感觉越来越窄
越来越浓缩
上面的灵魂
远比下面的躯体少得多
我一点儿都不惊愕。。。

抬手
拾起那弯将要隐去的新月
串上一束光为线
又剪下了一块缤纷的云朵
再回首时看到
一个美丽的“补丁”在闪烁。。。 。。。




黑天时看见阿松家的花,没人看着,我就顺来了两张,太美了~~
谢谢阿松,祝你长周末超级开心快乐啊,嘿嘿。。。

祝福朋友们开心快乐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同我一样好奇~~
那我们俩就一起去天地开始的地方,然后再穿越回来,落地的时候,一回头就看见了啊!
阿松的花真是漂亮极了!!
月儿开心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试图和红豆姐一起穿越去看看补丁在哪里,哈哈,看见阿松美丽的花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滕玉不带这么穿越的啊,窟窿太大,补丁都没法打了~~~
笑S了~~~
谢谢你喜欢,我马上就去看啊!
周末开心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才女红豆啊~~太喜欢你写的

















































































虽然
眼睛睁着合上
都是同样的色彩
可我还是睁开
为了让犀利的双眸
把黑暗划破
而后
我便凌空而起
飞跃。。。
太喜欢了!我感觉好久以前我们就认知啊!
亲爱的红豆去我家看看我的照片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到阿松了,抱抱~~
谢谢你的慷慨大度啊,你拍的真好,花的颜色漂亮,姿态也美,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
再谢谢阿松!也谢谢大师的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不谢。看到你高兴,我更高兴~

看到你喜欢这两朵花,我也心花怒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When you know what you want the race is half run. You finish what you start. 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the past year. Don't stop now. The finish line is in sight. This simple plan will carry you safely and happily through life and continue to bring many new and wonderful rewards in the coming days and months ahead。

真是:胜利再向我招手,曙光在前头哈。。。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实话说吧,前一天白天睡多了,醒来后就一点睡意都没了,就穿越补丁玩了~~~
就来看大师的话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豆不好好睡觉,穿越补丁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