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季 。年轮

(2012-01-23 12:01:06) 下一个


昨天,在四季牵手又要完成一个圆的时候,没想到,最后的这个旭日云霞,竟是如此的艳丽!

早晨睁开眼,就看见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把那个彩色的花瓶,映得剔透如灯笼般。于是,赶紧下楼,用相机留下了,这岁月写意美丽的最后一笔。。。



拍完照,端了一杯白水,坐在那里,目送旭日吸尽霞辉,一跃而起,农历2011年的最后一天,就这样的开始了。。。

外面尚未化尽的白雪,覆盖着田野;不怕冷的小鸟儿,在树枝上起起落落;天边的云,也都恢复了自然的颜色了。。。
我默默的在心中,为我爱的与爱我的人们祈祷!

回家过年的丫头们起床了,楼上楼下到处都是快乐的、叽叽喳喳的声音了。。。

回头望望岁月这颗大树,刚刚刻上的、这个崭新的年轮,是美好的。。。

就像人们都知道的:年轻的时候,有时间、有精力,但没钱;中年的时候,有精力、有钱,但没时间;老年的时候,有时间、有钱,但没有精力了。。。

其实,三个中,如果因为那一个没有的,不开心,就永远都不会开心了。如果因为那两个有的而快乐,就会永远快乐了~~

朋友们选择快乐开心吧!

祝愿朋友们:新春快乐、开心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的夸奖啊!
我不知道碰那里了,拍出这个就那么蓝呢?还觉得挺好看的,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不过最美的还是你的祝愿和感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先抱抱月儿,好好休息啊!
我不淡定的时候,也很抓狂的,嘿嘿。。。
但开心真的很重要,我们一起开心~~
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红豆姐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心态,和阿松一样,要跟着红豆姐选择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
好开心快乐的时候,就同阿松一起~~
不开心的时候就自己躲起来了啊,哈哈~~~
谢谢阿松,继续愉快,因为离出正月还老远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感言!

要跟着红豆选择开心快乐:)

春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