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雨 。浓雾

(2012-01-17 16:25:36) 下一个


这世界也不知道怎么了,寒冬腊月的,地上积了半尺厚的雪,昨晚,就突然的一夜大雨倾盆。。。

早晨,听着还在下雨,就赖着不起来,一直懒到十一点。起来向外一看,哇!什么都看不见了,可能是雪和雨打的太激烈了,真是热气腾腾的啊,一片浓雾哈。。。 。。。



下楼先拍了几张照片,然后,被服务了最喜欢的早餐:



自己在家了,看着缠缠绵绵的雪、雨、雾,很开怀:翻翻杂志,看看外面,突然,看到那盆草,开花了,就给它拍照。。。



这盆草长的不错吧:)



后来,找来一部电影看,看得自己同外面的天一样,心啊、脸啊都被淋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转身看见杜姐了~
我很喜欢她,很有味道,台风也好。。。
知道姐姐这几天竟是照顾狗狗了,哈哈,你真是太可爱了!
感冒都好了吗?多保重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梅花雪那个没找到留言地方!

嗯 蔡幸娟的歌我还是头一回听,谢谢红豆mm推荐~~~

被服务啦?哈哈,真幸福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好,我还是想同你去旅游呢~~
记得中学一个老师,他一骂学生时就说:“你白薯加地瓜,双料?”
。。。
现在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些东东,哎。。。嘿嘿~

是地瓜!领导常常说,要给我买几麻袋去,哈哈。。。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谢谢阿松羡慕~
这个时候,我也常常开心呢!这几天雨大风也大,气候太不正常了,有的时候就感到:真的要多爱护一些地球好~
谢谢阿松!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雪雨浓雾,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在家享受暖暖的被窝,美美的早餐了。对了,红豆姐,你的早餐里一片片的是红薯吗?看着真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真会享受生活。雪雨,浓雾的时候,呆在温暖的家里享受,多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