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笑,就要花钱。。。

(2012-01-16 11:07:42) 下一个
昨天,被洪晃的那句“驴马论”,给逗得笑了一天。。。

一笑吧,就想出去转转;一转吧,就要花钱,你看看:

买了两双又便宜,又舒服的鞋子:



买了这个吧椅:



本来想女儿不常回来,就只定做了两个,可这丫头一回来,就喜欢坐在这里。定做吧,还要两个多月,再说,都一样的样式,也不太好,昨天看到这个,就弄回来了,感觉还行:



再看看,我家这只驴驴的心声:

“洪姐,俺一天耶鲁都没上,哈佛也没去过,虽然注定一世为驴,但俺是头货真价实的“名驴”呢,哼!哪匹马能比得上俺?莫拿俺驴说事儿啊。切!!!”

你看连驴都不干了,哎!




祝福朋友们: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而後
两个我合在了一起
开始下山。。。 。。。。

切忌从它觅 迢迢於我疏 我今独自往 处处得逢渠 渠今正是我 我却不是渠 恁需这麽会 方得契如如 (洞山良价)
道无心合人,人无心合道。却识个中意,一老一不老。(洞山良价)

相信你是看个这些偈语的,请恕我多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花钱好啊,千金难求佳人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因为同欣赏:握手啊!!!
也喜欢她犀利的语言,有时让人笑好久啊!
祝滕玉周末、春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洪晃的谩骂艺术是俺很欣赏的!喜欢她的真喜欢她的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被杜姐一夸,又不知道北了,嘿嘿。。。

我喜欢弄这些东西,喜欢看房子,自己是乱弄。
谢谢杜姐喜欢!

你们那里天气凉,多保重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得不得了,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物件,在商店里看去一定普通,但被你一双慧眼发现后,摆在这儿就非常出彩

这就叫做----识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好,听你的!
替丫头谢谢月儿!
我一生气,就不出屋,所以不花钱,嘿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笑就要花钱,也被红豆姐这句逗笑了:)
红椅子很漂亮,很有现代感。新椅子就归咱闺女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好!我说他太丑了,可女儿喜欢他善良~~
这个洪晃,我也挺喜欢她说话的,常常一针见血的,嘿嘿。。。
谢谢阿松夸我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上过名校的名驴,红豆太搞笑了~~

红豆很会买东西,椅子,鞋子都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