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几样小东西~

(2012-01-11 01:54:32) 下一个

昨夜,下了小雨,所以,上午的天气虽然阴沉,但空气却是干干净净的,走在这么温暖的冬季里,让我的心怀也很轻柔。

出去买了一些小东西,很喜欢这两个瓶子,准备一个用来打酱油;一个用来打醋的,看我配的那两个瓶盖,挺好看吧?嘿嘿。。。



喜欢在厨房做饭时,一切厨具应手不说,还要好看,无论是色彩,还是样式,那样,厨房就变得很有魅力了,做出的饭菜,也会别有一番风味的了,哈哈。。。

买了一个小筐,放到顺手的地方,放些常看的书、常用的本子、笔等。因为有时,有些饭菜需要人在,所以,常常边煮饭,边读书写字的。。。



买了几个玻璃器皿,装那些已经是,很有风骨了的枫叶的,自己看着沾沾自喜的,嘿嘿。。。



再显摆一下,小外甥女给我的礼物——‘花开富贵’吧~~



记得小外甥女第一次回国时,我嘱咐她,给爷爷、奶奶、父母、姐姐买些礼物时,她说:“他们什么都不缺”,至今,我都忘不了她说这话时,那真挚的眼神。当时。我笑了,说:“是,他们什么都有,但你买给他们的,意义就不同了。哪怕是一双袜子、一副手套、一条围巾,是你的心意,是你的爱。”这丫头我说过,从小就娇生惯养的,要什么有什么,都是别人给她东西,姐姐、姐夫就想让她出来锻炼一下,能够独立的。

一次,她说:“小姨呀,买礼物真是太烦了”。我说:“是啊,那是因为你用心了,你想了他们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了,所以累;但你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的高兴样子,你就觉得很值了”。。。

日子一年一年的过去,她越来越会买东西,而且每次回国,不用嘱咐,就能给大家买很合心意的礼物了。没想到,其中最大的受益者,竟是我呀!看看这个漂亮的盘子吧~


喜欢极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一夸我,就不好意思了,其实我没那么好,但杜姐要来的话,我一定比那还好,装也得让杜姐开心,一定的,嘿嘿。。。

杜姐要来的话,请你吃好吃的,不去冰窝,太冷了哈。
不过,真喜欢那个冰窝~~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喜欢那个蓝色,看着就开心~
我也是特喜欢那个牡丹花,很生动的样子,当时一打开,我就眉开眼笑的了,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谁在你身边,和你相处,都会受到感染的,被你的浪漫情趣被你的善良友爱!!(说心里话。。。)

我也要搬过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酱油瓶,醋瓶也这么漂亮,红豆太小资了吧~

好漂亮的盘子,送给红豆真合适:)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看见月儿了,抱一个先啊!
我刚刚从杜姐家回来~~
被你馋的一塌糊涂的,刚好被杜姐给彻底的“酷”一下,才好~~
谢谢你的夸奖啊,我现在只是歇着,就自己找点事做,嘿嘿。。。
小丫头很会买东西了,替她谢谢你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装饰,给家带来新的色彩,愉悦的心情。。。很欣赏红豆姐料理生活的那份细致和用心。
小外甥女选的礼物非常精美漂亮,很适合红豆姐家雅致的氛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谢谢快乐的小鸟,很高兴看你在我家落下~~
替小外甥女谢谢你啊!
小丫头现在很会买东西的,嘿嘿。。。
祝福你天天快乐~~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盘子非常漂亮,小女孩很有品味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