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光一去永不回

(2011-11-10 18:28:50) 下一个
早晨起来,旭日东升,树披金裳,云着金妆;晚上回来,夕阳斜映,天地分明:









中午到了Bay里,刚到香水部,就被一种远远飘来、却很熟悉的味道,吸引过去了,原来是Givenchy的Organza。看到那个美丽高贵的金色美人的瞬间,我的鼻翼动了一下,赶紧低下头,心底却荡起了那首《老情歌》。。。

这突然闯入的馨香,竟唤起了十年前那段特别的日子。当时,我用的是这款香水;常听的是这首歌,虽然歌名是情歌,但那是与情无关的经历。

自己觉得:仿佛尚未展眸,十年的光阴竟已飞逝!

这个世界上,最坚强的东西,应该就是:时间的脚步。你看,无论这个世界怎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不会停下来看一看,总是那么均匀有力的向前、向前。。。

为了珍惜这个温暖的“昔日重现”,我把这瓶“金色的年华”收进了包里,不知它还会在我的记忆中存下什么?能让我携带多久?

回家时路过出租的房子,开车看了一眼,院子、花园都很漂亮,房客把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我很喜欢和欣赏他们对生活的态度,虽然只住一年,但他们一点都不对付,又做园艺,又换灯饰,又刷墙的。。。

回家前又去附近的几个店转了一下,买了一点喜欢的小东西,嘿嘿。。。

好玩吧~
那颗心是石头的,很沉的~~~



要冷了,给自己买了一个野外的帽子,里面是绒的,很暖和~



厨房里,除了不锈钢,就是石头的,冷冰冰的,添点色彩哈~






      


祝福朋友们,好好享受生活啊,因为,时光一去永不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安!
是的,成长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苦与乐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彼此支持,分享收获的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从豆豆姐的文字和图片,看到, 感受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时间有的时候有些冷酷, 尤其对我们女人, 但是, 我们也有很多收获,不是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谢谢你的话,反正就尽量,随心随性的活着吧,嘿嘿。。。
忙了一周了,好不容易周末了,好好休息!
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那我们就一起喊:为人民服务!
谢谢你!也祝你开心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豆姐对生活的态度,有美,有爱,生活就无比美好,纵然时间一去不回,但是用心拥抱着岁月和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我不辛苦。祝你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Recent changes are beginning to work in positive ways for you. You don't worry as much as you used to. You are more at peace with yourself and the world. You have a renewed sense of purpose. You are sensing things around you more. Keep up these new spiritual habits and life will show you positive gain for at least three months.

真好!阿松辛苦了~
祝你周末特别的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昨天没拿到,今早看到报纸,搬上去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为什么没有大师的话呢,又是一个重复的不成?
很高兴你喜欢,那个红心我特喜欢,很沉的石头,刻得真好~~
光阴真快,去你家搬大师的话,才想起这日子都跑哪儿去了呢?
祝阿松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姐好,熊抱一个,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几年前了~~
很想你啊!!!
读你温馨的文,感觉很美好的,希望常常看到你!
谢谢娓娓姐,周末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有情趣,喜欢这些漂亮的小东西。

光阴一去不返,让我们好好珍惜吧。

谢谢红豆分享好文:)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妹妹你好!

每次来小坐,你这小小厅堂里都散发着女人的美丽和温馨。抱抱你,可爱的红豆妹妹。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呀,昨天没看见你盖到了第三层了~
嘿嘿,那小鞋是玩的,喜欢做什么都行~
放首饰、摆着看、与什么东西配下色,只要喜欢就好~
我暂时把他放到窗前了。
谢谢杜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新买的都很好看
文字也很有怀旧情调
就是没看懂那只鞋---
难道是个装饰?

我学小资学不会请笑话我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很好的人,女的喜欢布置房间,男的喜欢讲故事,第一次见面时,他就给我讲他太太自己买房子的过程,很可爱~~

房客一定要看好,不然很麻烦的!
谢谢杜姐!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好巧遇到杜姐~
好好坐啊,我上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房客真不错啊

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