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蓦然回首

(2011-09-22 16:39:26) 下一个
 

回忆一下啊。。。
自己还是听不到。。。
真是愤怒了。。。



每次求她的时候,都是这表情。。。 。。。

每次帮完我后,都说一句“technology chanllenged”,然后就这表情。。。



搬家时,看到了女儿中学时的作业,看她把自己弄得面目全非的样子,觉得很好玩!



她四岁时,刚刚在幼儿园老师的要求下,买了水彩,可她从来都没画过画。一个周末,我们起来后,她拎着一张纸跑过来,给我们看。。。

我真的惊呆了,她是照着一本书画的,于是贴在了她的床头,快要破的时候,我们拍了下来,一直留到今天。。。
如果,当时没有拍下来,我们也许不会记得这幅画了;上次从国内回来,背回一些以前的信件啊、日记呀,都被岁月浸黄了,于是,写博就勤奋了、拍照也多了,因为,时光一去不回头!!!

想起了在迪斯尼玩:开始很怕,后来我发现,所有的,只不过是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的让人害怕、刺激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就什么都不怕了;人生也是如此,没有过不去的事,如果这样想,会轻松许多的,那么美好就回来陪伴着你了。

早晨,听了这首带来很多旧时光的曲,自己也跑回去了。。。

谢谢推荐这首曲的朋友、边听边回忆边想的!!!

祝福大家周末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也听到了,哈哈。。。
笑自己笨啊,因为听不见,把含嫣的没贴,把这个贴了两遍,出丑了:(((
谢谢杜马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
是呀,时光真是快!等你家小帅哥上了大学,也是一转眼的时间啊!
她的画工不好,因为没有练,但我上次同她聊了很多,鼓励她向3D发展,她的长处在电脑、游戏、想象力等,避弱就强吧。。。
谢谢小美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试着用FIREFOX浏览这个帖,也听不到音乐。看来不是你电脑的问题啊~~~

用IE就能听了

小小天才画家啊,幸亏妈妈保留了这张神采飞扬的公鸡~~~~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谢谢。

小女儿今天已经 18+ 了否? 女儿也一定是一个好画家。 有天赋!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我们同乐,你的活比我重多了,因为你扛的比我也多啊!嘿嘿。。。
周末同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的辛勤搬运:)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always presenting challenges because of your active lifestyle. How you handle them is the key to your happiness. It is unwise to work on more than three main projects each day. There has to be time to play as well, you know. Qualit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Trust your instincts. They speak truth.

哈哈,要懒都要借口,不错!!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好~~
我现在什么都喜欢“傻瓜”的,自己也快变傻瓜了。照相就知道按快门,咱不看效果啊,嘿嘿。
真高兴你也喜欢,那我就同你一起流泪啊!
祝含嫣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替女儿谢谢你!我说可能是谁舅舅了,我们家乡有个说法,谁第一眼看见新生儿,这孩子就随谁,我三哥先看见她的。。。,嘿嘿。

祝阿松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我也是特吃惊,那时她没学绘画,看她画的不错,后来就送她去学,学了三个月就不干了,从此就放弃了,谁知大了又搞这个专业了。
也许一些东西真的是与生俱来啊~~
祝月儿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你女儿画得真的好棒噢。你摄影这么好,也是基因吧呵呵。

这首音乐也是我的最爱,我和我的祖国,十八首小提琴美的令人流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音乐,动人心扉。。。

小红豆太有画画的天赋了,四岁时就画得那么好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的艺术才华是与生俱来的,那个昂首阔步的小公鸡画得太传神了!
在红豆姐的回忆里一起感慨~~~岁月过去了,真正留下来的,藏在心里的都是那些美好的时刻,岁月是慷慨的。。。

祝红豆姐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问候安安好,先抱一个。。。
现在好多了,安顿好了,又是周末了,祝你与小安娜开心快乐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豆豆姐,知道你最近很忙,多保重, 祝合家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