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影 。墨魂

(2011-09-17 17:11:55) 下一个






一定会想起:玉人和月摘梅花。。。



朋友送的几把画扇,很喜欢。虽然秋天了,但我不会让画扇悲,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待他如“初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喜欢就好,昨天我又买了好多花,其中有一束红梅,高高的,很漂亮,等我有时间,再显摆一下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梅,扇,和家里的布置,都很有韵味~~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
那朋友是个收藏家,我也不懂,只是看见墨就喜欢,束之高阁了!
嘿嘿。。。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看, 做你家的邻居, 就能得 :博士学位。

家里扇子很多, 可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喜欢~~
我也很喜欢他们,很有韵味的。。。

祝阿松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梅和扇!

这是红豆的新居吧,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