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历史的天空

(2011-02-04 07:24: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很悲壮的感觉,它总是让我想起远去的历史。。。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歌好词好,让人回味再回味的歌。。。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阳阳周末好!
好多年没有听她再唱新歌了。
以前的倒是都很喜欢的。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周末好!
那时我也很喜欢她的,
谢谢安娜!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her songs, all wonderful--She sings from her heart. But whatever she sings, almost the same---same as that of 20 years ago.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毛阿敏是我在国内时最喜欢的歌手。
周末快乐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焕华的问候!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周末好!
谢谢那么早就来问候我。
周末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三国 姐妹花:春节快乐。
三国论英雄,赵什么 应该是 第一啊,九月,你说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同类:

已经超前一步,问早安撩? 其实,你是还在呼呼滴~~~

还是让九月给你敬请早安吧!!

喜欢欣赏项羽,项羽般滴男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虽然时间很久了,但不忘,很喜欢。
谢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有历史的沧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我到古城游览时,总是想起这首歌,有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
早晨同九月说起过。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不仅因为它是三国演义的片尾曲。谢红豆贴出来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