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一群“黑社会”吗?

(2011-02-17 15:14:59) 下一个
 

女儿小学毕业前的一天,放学回来,手里拿了个信封递给我说:“妈妈,你看看像不像一群‘黑社会’?” 我拿出照片一看,是他们年级的毕业照,他们统一穿着黑色的T-shirt。我笑了,问她:“你知道什么是‘黑社会’吗?”,她说:“就是一群人,穿着黑衣服。”。。。

那天,看完电影Town出来,就看到这帮家伙,在大街上摇摇摆摆、大模大样的横逛着,一下子又想起了女儿对“黑社会”下的定义了,哈哈。。。



它们一点都不怕人,一拍照,它们还直奔着冲过来了,逗得周围的人大笑。

第一张吧,真有点像“坏蛋”的感觉,是不是?《城中大盗》的画面又浮现了哦。。。




















想不想知道,这的冰有多厚啊???



看着这冰天雪地,“幸福感”是否倍增啊?!但在这里也别有一番滋味的呀,透心的冷啊,哈哈。。。



降央卓玛唱的这首歌很好听!人长得也靓。。。




刚刚从阿松那里得知,今天就是元宵节了,日子怎么这么快呀???

红豆不能一一拜访了,在此祝福各位朋友:元宵佳节快乐、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好享受啊!
我们也好,长周末,女儿回来了,我们一直聊天。。。
然后,让我看这些有意思的,嘿嘿。。。
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呵呵,我们这里已经下了好几天的大雨了,下雨天躲在家里面听歌~~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嘿嘿。。。
知道她是阿虫的最爱,
我也喜欢她的歌声。。。
谢谢阿虫,周末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降央卓玛被你安插到黑社会里做背景卧底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
其实,我忘了,大家都说节日快乐的,以为还有几天呢,阿松说是昨天,我才知道的,嘿嘿。。。,日子真是快!!

那些大鸟的野生的呀,看它们逍遥自在的哈。。。

谢谢杜马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啊你的节日祝贺,都已经过了~~

不然 我们就天天过节好了。

红豆mm这些火鸡难道是饲养(放养)的?还是野生的?很大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早啊!
嘿嘿。。。
把你给骗进来了,真是一群小可爱!
谢谢九月的节日祝福!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我也喜欢它们那厚厚的、黑天鹅绒一样的羽毛。。。
节日同喜同乐!
谢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吗?嘿嘿,看了题目,赶紧点进来。。。

原来是一群小可爱哈~~~

晚到的元宵节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健壮,自由自在,好可爱的“黑社会”呀!
祝红豆元宵佳节团圆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
我刚刚从你那里回来,才知道今天就是元宵节。。。
真是糊涂了。
阿松,元宵节快乐!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元宵佳节好!!!
是啊,很可爱的羽毛,油亮亮的。。。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群火鸡吧?真像黑社会~~~

元宵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就是黑社会嘛,不过,黑的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