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坠入紫藤花园

(2011-01-12 16:54:07) 下一个
 








《紫藤树》李白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 

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 


在这美丽的白雪飞扬之际,给这纯洁的世界添上一抹炫目的紫。。。



红豆给朋友们献上:


一首歌,听;
两幅图,赏;
一首诗,品;


然后红豆就回来了啊,小别几日啦。。。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玫瑰兜,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歌,听完了;
两幅图,赏完了;
一首诗,品完了;

小别几日,然后红豆已经回来了,啊~~~
红豆周末调整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月儿和飘。
我刚刚回来,
修正一下,再去拜见大家啊!
祝福每位: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网络图片是来自红豆JJ家的吧~~~

我也喜欢这样的
不过以前买过不开花~
郁闷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紫藤,这是烙在我的青春岁月里的花。。。

等红豆姐回来~~~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这儿是全方位,5D欣赏”(zt)~~~~

等着同类早日归来哈。。。。

玩好吃好工作好享受好,无论外出是为了什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不急,
慢慢看。。。
很漂亮啊!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这儿是全方位,5D欣赏。在那冰雪世界里多看了几眼,这边又差点耽误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喜欢多看一会儿,
我和我朋友都喜欢紫藤,
也都想种,
但我说让她明年先种,
成功了,我就跟;失败了,我就撤。。。
和赖皮哈。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歌,美图,好享受!

红豆很有情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