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竟然带你到了这里

(2010-12-17 10:00:42) 下一个
 


 竟然带你到了这里

 

那是一个秋日的午后,

暖暖的阳光

吸尽了我的精力,

柔柔的秋风

把我悠进了梦里。。。

 

粉红色的窗帘、奶黄色的墙壁,

诺大的床上只有我自己。

风踉踉跄跄的把
如泣如诉的箫声,

从遥远的地方送来。

 

寻着那飘渺

揽衣推枕移到窗前,

惶惶之间,

看到了院子里,

那颗高大的白桦树下

手持碧萧、一身白衣的你。。。

 

我无奈地问自己:

究竟你是我的魂、

还是我是你的魄?

为什么总是和你不分离,

朝思暮念不算,

竟然带你到了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
同祝福,
同进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圣诞快乐 , 新年进步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我感到好荣幸啊!
有朋友真好!
节日快乐、安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is: normally I have my "Volume" off when I turn on my computer. But now, I love to turn it on when I come to see you!

Thanks a lot!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87版宝玉的唱段很感人,只是太红楼了;喜欢这个的画面。想想从小学四年开始读红楼,至今不知道读了几十遍了,记得第一次读时是个繁体字竖版的,那时好多字都不认识,看到词就跳过去,到后来几乎所有感兴趣的词都能背下来,现在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说:人生的过程就是一个得到---失去的过程。。。

记得你在那首诗里写过奈何桥、孟婆汤的,我常常在想:我在过奈何桥时,肯定是孟婆汤喝少了,因为我竟然能记得不会说话、不会坐着时的事情,而且与父母求证过,一切都是对的。我的梦神奇一点都不怪的,嘿嘿。。。,大清早的有点儿那个,但是真的。
所以我同意李白的话,一切都是天地之旅!

阿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歌名还以为是87版《红楼梦》的曲调:)

红豆的奇遇充满着神秘的色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