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我信

(2010-12-10 16:43:32) 下一个

这个我信
Virgo-Aug. 23-Sept. 22

You have a guardian angel sitting on your shoulder, guiding you. The key is to follow your heart, not the head. Your life path and greatest happiness comes when you are serving others. You love to see everybody well fed and happy. The more you receive the more you can give. This is your harvest of a good life well lived.
选自南山松的博客
我一向是这样的人,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阿翁有智慧,
我会更信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也相信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啊!
昨夜是哀喜各半那:
这个让我开心,欢喜。
到了杜马姐家,看那东西就森的慌,可是吧,胆小偏又好奇心强,
偷偷回头看,杜马姐手下又不留情,公布出结果了。。。
伤心的我笑得肠子痛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真开心和姐姐同属一地,同类,同乐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么可爱的红豆:)

问freshview,SINEAD4273 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看来我们很同类啊。 知道吗, 俺也是属这个地。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我每周都掂心着去看看。。。
昨天在杜马姐家,她弄了个东西玩,
把我笑得肠子都痛,你想象不到我是什么???
好在杜马姐把他给姜文了。
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智慧的话语让人深思~~~~~~
谢谢南山松和红豆姐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