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满满的情谊

(2010-07-30 10:28:54) 下一个

满满的情谊

朋友经营着 fish and chips 店,客人们多是来自欧洲,由于他们真心的经营、真情的服务,换来了很多的友谊,当然主要表现在他们学会了不同国家、不同风味的美食。

几天前,聊天时,我说:“你做的榛子、巧克力糖真是太好吃了,即劲道又不是很甜,还好看。。。”,朋友说那是一个意大利人教她的。第二天,她便打电话让我去取,她特意给我做了一盒。

老公取回来给我,满满的一大盒,甜甜的爱,化作了满满的感激,留一个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是呀,她人好,能干、爽快,而且手很巧。
我替朋友谢谢你的夸奖。
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热心肠的朋友!
榛子巧克力糖看着就好吃,盒子的设计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