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最原始的方式,庆祝春的来临(吃喝篇)

(2010-03-17 08:56:35) 下一个

用最原始的方式,庆祝春的来临(吃喝篇)

夜晚,春雨轻轻地拍打着门窗。。。



清晨,春光暖暖地洒落在桌上。。。
 

这一切都在告诉我,“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于是,倾我满心的欢喜和感恩,搞了一个庆祝春的聚会,内容是:有鱼、有肉、有果蔬;有汤、有酒、有饮品 --- 吃喝管够。















































春天带来生机,带来美好,带来希望,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这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姐姐回来了,玩得开心吧?
等我安定一些时,为姐姐接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有情!
这段时间很忙,好久没有安安静静地上网了,妹妹都好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 馋死! 这么大的爬梯阿! 可惜我不在!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很丰盛的party!红豆家的盘盘碟碟都很好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旁白好。
我喜欢盘子呀、碗呀,老公喜欢刀叉啊、锅啊什么的,
好玩的,
你们那里很暖和了吧,这几天我去小镇了,离底特律很近了,
什么时候回来,我亲自下厨。。。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SF! 你家的盘子好多啊。。。
这么多好吃的, 馋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