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欢喜喜过虎年

(2010-02-15 10:52:38) 下一个

欢欢喜喜过虎年

雪花飘飘时节,欢欢喜喜迎来了虎年,朋友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一定有水果:
 







发挥您的想象力:把下面的大虾去皮,用培根包好,竹签固定,放入烤箱,烤到金黄色,并且丝丝响着,冒着油。。。,把它们放入盘中,真是好吃极了。。。


就因这,我没来得及拍照,就都入了虎口了!









茄子、豆腐、海鱼煲。年年有余。。。









三鲜饺子馅:






发红包了。。。



祝愿朋友们年年:花相似,人相同!



做了十几个菜,只有拍了这几个,其它的都是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了。。。

虎年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有情好!
咱们同喜、同乐。
看到你的手艺很羡慕。。。
互相学习了,只愿我们开开心心面对生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的夸奖,脸红了。。。
过年了,老乡、朋友们聚在一起,热闹热闹,少一点思乡愁了。
我老公很喜欢姐姐做的菜呢。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新年好!
看着好喜庆,好热闹呀!
茄子豆腐海鱼煲,三鲜饺子。。。。。。那个鲜,那个美,太想吃啦!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的菜看着很香,色彩也亮丽,而文字不失浪漫、热闹、幽默的情调,很喜欢呢!

其实我最爱第一张片子,是一种很温馨、很优雅、很生活的画面......
不知怎的,还有点感动~~~:)

祝红mm和家人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吉祥安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看你去滑雪的地方,我想我们离得不近啊!哈哈哈。。。
希望我们一起过年呀。
谢谢姐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色相味都全了! 你家离我家近吗? 下次别忘了拉下我!

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